冰冰有礼

【第28章】黎苏苏失去仙髓沦为凡人

    “叶夕雾!!!”萧凛在庞宜之的搀扶下来到李朝花园内…见叶夕雾站叶冰裳那么近,下意识以为她在欺负冰裳,直接推开庞宜之,从剑鞘拔出剑指向叶夕雾

  “你凭什么自以为是的打昏我!!!”回忆起叩拜大礼时,一群乌鸦来临他正准备防御…却被人背后一击,醒来时只有庞师叔在旁边…大婚现场已是一片狼藉

  所辛没有死任何人!!!

  “大师兄…我…”黎苏苏把他当作500年后的公冶寂无…

  可她不懂…萧凛是萧凛   公冶寂无是公冶寂无

  外貌相同   脾性方面皆不像

  

  “谁是你大师兄!?叶夕雾!你在家放肆时就有大长公主你的祖母纵容包庇~如今在这大是大非上你是还以为谁会继续纵容?”萧凛毫不犹豫的将剑尾插入叶夕雾的心口…愤愤不平道…眼眸尽是厌恶的看着叶夕雾那讨人厌的模样!!!

  “因为叶冰裳你要这样对我?我是为了保护你啊!她不过是一介凡人…你若有事我该怎么办!!!”黎苏苏只想保护自己在意的人,而叶冰裳等人根本不在她心里保护的范围内~

 因为不表面保护好500年前的萧凛~那500年后的公冶寂无怎么会心甘情愿的照顾自己这个废物神女呢?!

 至于这些凡人…不过是蝼蚁…自己可是神仙后裔

  

  “那么说…你是知道澹台烬要用什么招来破坏本太子的婚宴…而你只是在做他的后盾?甚至还叫了妖魔鬼怪来伤害我的妻子与李朝众人!”李朝太子突然发出阴沉的嗓音说了这些事关重大的话…萧凛听闻只觉背后发冷…怒视叶夕雾与澹台烬~将她心口上的剑收回

  而方才所有人几乎都没感受到这个太子的存在…

  那说明仙法内力在她们之上~甚至在素影之上

     太子着急的检查叶冰裳的身体状况…看到没事便吐了一口气~

  叶冰裳见状扶着太子坐下…众人也如看戏一般

  冷眼看叶夕雾被审判~!

 “这一切都是因为叶冰裳!!!若不是她误人子弟怎会有如此多事!!!还偷人情丝!我从未想过大姐竟会是这样的人~!”叶夕雾强忍着身上血淋淋的伤口疼痛与萧凛刺的剑伤,伸出手指向叶冰裳疯狂输出…

  “啪!!!”

  慕容琳琅听不下去…直接用衣裳的袖条狠狠抽了叶夕雾两个耳光~昭玉见状将准备收拾叶夕雾的手势收回

    “你也配怪冰裳?不管你是黎苏苏还是叶夕雾…我一视同仁的认为~你就是初凰的孽种!”黎苏苏被打的招架不住摔倒在地…

  慕容琳琅蹲下身一把捉过她的下巴发力的捏成紫红色…

  “误人子弟?她可是做了很多人与神仙都做不到的事!凡人又如何?你又为何瞧不起凡人?借我这个凡人之腹出生的神魔之孽恶魂~你竟还脸瞧不起凡人?”慕容琳琅不辩喜怒的嘲笑着黎苏苏,嫌弃的拍了拍手~素影安慰着她…

  

  黎苏苏身上疼痛感提醒自己说错了话…眼神瞬间软了下来…不敢看向慕容琳琅她们

  “叶夕雾…你可知今日李朝若有人死于非命那盛国皇子们也会难逃一劫?!盛国李国都受重创~受苦受难的将会是谁?只会是黎民百姓!!!澹台烬如此行为,你竟不如实相告,还打晕我!!!”

  萧凛见叶夕雾装可怜的样子就打心低里恶心!作为柱国次千金怎会不懂其中道理!?索性不再看她~想着带回盛国交给皇帝处理

  

  “西巴!叶夕雾!既然你那么瞧不起凡人~那你就好好的永生永世去做人~体会世间冷暖!”李沙拉扬起手,念着咒语…将一张天家符文映入黎苏苏的脑中

  “啊啊啊啊…好痛…叶冰裳!!!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昭玉一脚踩住疼的打滚的叶夕雾身上…

  “放心~不会要了你的命~只是彻彻底底洗掉你的仙法知识…让你好好体会凡人是怎么在地狱般的人间周旋与无可奈何的生存!!!”

  昭玉笑容天真烂漫…在叶夕雾眼里她的笑容却如恶魔般可怕…

  

  而澹台烬这边…符玉正在看守着…

  澹台烬却如死气沉沉一般,装睡也不肯醒来…

  符玉拿出一瓶子…扎破被屌在树上澹台烬的手指取了点鲜血

  “若不是留着你还有用…我真想杀了你!!!”符玉愤狠的打了一拂尘给澹台烬~

  这一打将他身上打出一条鞭痕~

  

  

  总结:想要活的久…要去打澹台烬~

评论(19)

热度(46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