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冰有礼

【第34章】即将开启副本+叶冰裳回归+李麟霸气护妻

 “澹台烬!我仙法知识未忘之前渡法术给你是让你去找叶冰裳的嘛?”身着红衣凤凰服的黎苏苏在帐篷外来回踱步,见澹台烬在帐篷内坐着一动不动有些疑惑,索性进入他的帐篷一探究竟…

 却看到叶冰裳身着单件寝衣的躺在澹台烬床上!黎苏苏瞬间恨铁不成钢气愤道

    “安静…她需要休息~”澹台烬含情脉脉的盯着床上的假装睡着的叶冰裳,伸出手拂了拂她的秀发~对黎苏苏阴沉道…

 黎苏苏无语直接一把推开澹台烬!面目狰狞的将叶冰裳拉起…“叶冰裳你给我起来!!!你究竟用了什么迷魂计让自己入了澹台烬的眼!!!他是我的!他只有我能救赎!!!”

 “碍事!!!叶夕雾~你在我眼里连叶冰裳的一根头发丝都不如!你怎有脸说我是你的!”澹台烬直接大手一挥将凡人躯体的黎苏苏打到口吐鲜血…把叶冰裳接到自己怀中

  而黎苏苏也留了一手…被打之前下意识将藏在身上的匕首猛的插入澹台烬腹部,而那匕首也是被涂了一些药物…澹台烬在震撼中昏了过去

  “你伤了我那么多次…我总得防备不是…”黎苏苏自然一笑,而后与澹台烬双双昏迷过去!!!

   

  “西巴~这两烂人还真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李沙拉摸了摸被澹台烬摔到床板上的后脑勺无语的冷眼看他们两人互殴双双昏过去后

     蹑手蹑脚下了床后…直接将他们两人甩到床上~用法术将衣裳帮他们脱掉盖上被子~这画面像极了新婚的夫妻

  “那就满足你咯~黎苏苏澹台烬”李沙拉捂嘴笑、“变态配变态~完美”顺便将帐篷里的灯吹灭…攸条不乱的走出澹台烬的帐篷~

  

   冷风簌簌…李沙拉一站到帐篷外就被风吹的瑟瑟发抖…“西巴…这个澹台烬真是变态!寒冬腊月虏人!也不知道给人配一件外套!也就只有黎苏苏觉得澹台烬天下第一好!!!”

  李沙拉见帐外皆是落满霜…无从下脚…因为雪覆盖了其他帐篷与路的方向~

 李沙拉脑袋一筹莫展之时…肩上突然缓缓覆盖着毛绒绒的外套“宿主大人…”

 李沙拉眼眸微颤…

    雪花落在叶冰裳的睫毛~这一场景与人物像极了雪中美人

 “唉!唉!宿主大人手下留情!!!”

  可惜美不过三秒~粗矿的手力身边的系统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李沙拉猛的一个过肩翻…吓的失声叫唤倒在她的眼前

  “西巴!系统…你到底是人还是机器!!!你就那么相信我能搞定这些low逼?!”李沙拉直接提起倒地的系统穿着的衣领,有些气愤他总是不辞而别无声无息的做法

  

  “叶大小姐…?”

  “冰裳…?!”  萧凛与庞宜之在自家帐篷内听到帐外的声响,睡意全无皆拿起自身武器冲出帐外…却在澹台烬帐前看到叶冰裳兴师问罪般的紧紧攥着她随从的衣领~两人也疑惑叶冰裳是怎么出现在这里的!!!

   李沙拉见那么多人知道她的出现,瞬间松开手…而后不给任何人解释倒在系统怀里…眼神惺忪的朝系统抛信息~

  系统会意一把揽住她的腰手势换至公主抱而后将嘴贴至李沙拉耳边说了些什么…


  “冰裳!!!”一声着急的磁性男声从萧凛他们身后传来,众人回头只见李麟身着玄衣常服手握轩辕剑…下马后火急火燎的飞奔至昏倒的叶冰裳与系统身边

   颤颤巍巍的将手拂着她额头…好在还有体温…

    萧凛看着心急如焚有些伤心欲绝的李朝太子…庆幸冰裳终于不用受苦了……

   而此时的李沙拉被系统·公主抱至怀中,双手环在九头身系统的修长脖子处…任李麟怎么扒拉到不肯松手

    “冰裳…?”在李麟一声声冰裳的温柔呼唤,叶冰裳睁开惺忪的眼皮…似是不清楚自己是怎么来到这个军营处,松了手…李麟见状直接慢慢张开双手从系统手上接过嘴唇发白的叶冰裳到怀中

  

 “太子殿下…六殿下…系统…公子…”叶冰裳强撑着力气认清眼前的人,都是认识且有良心的人而后放心的再次昏了过去…

   “随行太医在此…我带你们过去!”萧凛带路至太医的帐篷处…李麟不带任何犹豫脚底生风般跟在萧凛身后…甚至还狠狠撞了庞宜之,那力道简直可以撞风的程度!

  庞宜之好不容易站稳脚跟…一脸懵逼?

  系统则明白…是因为澹台烬用法术易容成庞宜之的模样才能混入李朝宫中~而李麟本人是不知澹台烬作为的…

  因为他是在担心叶冰裳会不会没睡好时夜晚到她寝宫外看得到的就只有庞宜之这个人的面貌与身着的衣物!!!与他带着叶冰裳消失不见的踪迹!

 李沙拉:西巴~没想到今天圆了我的公主抱梦想~

 庞宜之:人在家中坐  锅从天上来啊~!


 帐内

 安置好叶冰裳确定没事…李麟恋恋不舍的放开她的手

 而后站立转身拔出还未尝血的轩辕剑剑尾指向庞宜之…

 “轩辕剑!!!仅次于天神的逍遥派大师!!!”庞宜之惊的张大了下巴

 “这是做甚!?”萧凛将被突然被吓到的庞宜之护在身后~向李麟震惊问道

  “那要看看你的好师叔做了什么!!!”李麟不肯退让般一直拿剑指着萧凛身后的庞宜之…眼神异常狠厉的盯着两人

    “我妻子是如何到这的?!你还敢说不清楚?!”李麟根本不在意他们到底是不是修仙之人,因为在他看来人仙犯错就必须接受惩罚!!!

 自己如今也是压制了一大半的功力降与于人世间罢了

    他现在只想为叶冰裳讨回一个公道!!!

   

  庞宜之感受到萧凛怀疑的目光…赶紧伸出手伸三根手指 “我以我师傅起势!我绝对没有做任何对不起叶大小姐的事…噢不是…是太子妃的事…若有!我与我师傅便永生永世不能位列仙班!!!”

   稷泽:你真是我的大孝徒~有难同当是吧~

  庞宜之因李麟与轩辕剑来厉的压迫…发自肺腑的起势!!!

  而心里早就为师傅敲几百次木鱼了~

 “自懂事以来我师叔从未拿世祖发过势…想来今日之事真的不是他做的~”

 萧凛打破阴冷的氛围和事姥一般将两人情绪安稳下来…李麟深思片刻将剑封回剑鞘

     庞宜之见李麟将轩辕剑收起松了一口气~但一对上他的眼神,庞宜之还是会打怵…

  “既如此…我与冰裳便随你们护送…正好在下也要去一趟景国”李麟眼眸褪去狠厉和善道,但内心可就不一定那么善良了~

  他倒要看看是哪个不长眼的…竟敢伤叶冰裳,找到他定要抽了那人的筋骨!!!

  

  系统站在帐篷外静静看向夜空中的一轮明月…

 “还差一点…实验就能成功了…可我还是放不下她”

 “选择成为系统就不能干涉书中人的一切…若发生翻天覆地的剧情变化…系统会永远留在执念中的世界”

    “我会看着办的…”

  系统回忆起做机器人那天制作人说的话…面露难色而手紧攥着一位女高中生的自拍照

  

  “看来冰裳对你们很好…好长时间没看到你”萧凛站在系统身旁亦欣赏着月色~庞宜之则回去补觉

  系统并未回答…而是转头看向帐篷外的一抹男子身影在忙进忙出

  李麟在的坐在床边护着叶冰裳休息…时不时替她擦擦汗水…替换着热毛巾…而叶冰裳挣扎的话越来越深

  “我不想死…放过我…二妹妹…澹台殿下…放过我!!!叶清宇…叶家…我知道我的母亲不是善终…”

  李麟伏耳到叶冰裳虚白的嘴边…听着她的一字一句铿锵有力的求生与不屈服的话

  “冰裳…对不起…原来我此前的蜇服”李麟轻流着泪对昏迷虚弱呓语着的叶冰裳道歉…他一直都清楚她的苦,可该出手时却不能出手

  为了那所谓的命格…差点失去你…

     李麟伸出右手安抚着噩梦连连的她…伸出左手牵起叶冰裳那瘦弱的右手心贴至自己脸颊…想让叶冰裳体验人体的温暖

 可自己却忍不住低头轻哭了起来…

 “当初…你可还记得…16岁时在郊外遇到的受伤蒙面男子…?”

  叶冰裳睡眠中的急猝脸色慢慢缓了下来…

 “我记得你16岁时为家中人求运~怕下人辛苦累到自己而后你选择自己步行慢步与天地间…”

 “你一边走一边寻花…终于寻到自己心爱的花…而后将一朵皎白的山茶花玢在耳边…”

    “可是像我这样不起眼的野花…谁会注意到我呢…”

  李麟略带自己现在的哭腔模仿着叶冰裳被迫自卑的话,后面的话却被哏咽到再也说不出来了…

  

 叶冰裳虚弱的微睁开眼…便听到身边有人在哭哭啼啼的与她说话~声音好耳熟…

      好像在哪里听过…在哪里呢…

  

   “姑娘如人中龙凤…是在下心里那唯一纯白的山茶花…”

    “冰裳…不能吃糕点…”

  

  “我的条件是…让柱国大将军大千金和亲李朝于本宫”

 盛国皇帝权衡利弊之下…答应了李朝太子的条件

  

    对…是在第一次参加的宫宴上…她终于记起来了

 叶冰裳将自己左手缓缓放至哭的不能自我的李麟头上…轻挽他额前的碎发…

 李麟感到些许身体触动…抬眸…便见叶冰裳眸中泪盈盈的看着自己

 好像在说“原来…我们很久以前就认识了…我现在才真正知道你的存在…真该死啊”

 她的眼眸…似又回到了初见与宫宴时的眼神…也不再冷漠

     李麟见叶冰裳醒了难掩笑意,突然想到什么松开叶冰裳的手…

  转过身踱步将放在桌案上那之前自己做的糕点想递与她吃“冰裳…饿了…吧”

  再次转过身…不知什么时候下床的叶冰裳双手抱住腰身,这是他们真正第一次近距离接触

  因长的娇小与瘦弱叶冰裳身高只到李麟颈部…


  李麟官方身高与系统差不多身高~188

 “我一直都记得你…却怎么看不到你的脸…我当初还以为是六殿下萧凛”叶冰裳因为有法术恢复的快了一点,侃侃而谈差点把萧凛当成自己的救命恩人

  李麟伸出未拿糕点的手轻拍了拍叶冰裳的背…

 “…对不起…”

 “你是怎么知道我回来了…”叶冰裳将他手上的糕点采了一块到嘴里

   “今日琉璃球显迹真身…成亲后的第二天我便勘察了你身体…却没有显迹”

    李麟将叶冰裳再次抱坐在床上…

  “呆子…哭的眼睛都红肿了…为我不值得的”

  “冰裳…没有值不值得,只有用不用心愿不愿意罢了…你可相信三世情缘~”

  

  “那我们这算是第几世?”叶冰裳因读了现实主义书籍,思想上懂了很多举一反三…

  “我始终觉得这是我们的第一世~”

评论(5)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