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冰有礼

【第26章】脚踢low逼澹台烬捆掌恋爱脑+符玉封印翩然

  “冰裳!”太子将无仙法的人护送回去再回殿内后一直没看到叶冰裳身影不免担心…连防御都弱了一些…

  “冰裳去追赶罪魁祸首了!你快去助她一臂之力!”慕容琳琅将他身后的乌鸦消杀殆尽,嘉慧莹心顶上太子的位置…

  太子会意顺着叶冰裳方向而去…

  “天助我也!叶夕雾~等我杀了这个太子跟叶冰裳增强了法力,定帮你恢复神识”翩然随着乌鸦的踪迹进入李朝在殿内现出原身~与暗从的黎苏苏提交条件…

      “千万别伤害澹台烬!!!”黎苏苏见翩然离去连忙在她生后吼道~!而后眼眸复杂的看向了被她打晕在角落的萧凛…“大师兄~我相信你不会怨我的!”

  

 昏迷的萧凛:wrnm…唯一表现的机会没了→_→

  

   “狐狸精!!!”翩然刚消失在暗道~庞宜之突然冒出,吓得还在防御姿态的昭玉扬起手腕,直接给了他一巴掌

        “萧凛呢!?”庞宜之还在盛国之时就感应到了萧凛有危险,连忙使用仙法来到李朝…没想到在此看到了妖魔横行的画面!更主要的是竟然看到了在盛国重伤昏迷的狐狸精出现在了这里!不顾被昭玉扇疼的脸…

   “先别管六哥了!用你仙法将这些妖魔鬼怪制服!!!不然我让我大师姐将你在凡间不干实物的事告诉你师傅!”昭玉一把扯过想离开的庞宜之,加入防御

  她相信萧凛·她的六哥!一定会自己保护自己…

  

  仙门第子们齐心协力施了很久的法术才将妖魔鬼怪制服…乌鸦倒自觉离开了殿内

  

  与此同时

  李沙拉捉了一只乌鸦掐它死门威胁为之带路…很快就找到了澹台烬作恶的地盘~

  “叶大小姐…这身嫁衣在你身上穿着还真是美轮美奂啊~”身着玄红衣裳瘦如螳螂模样的澹台烬目光如炬的盯着叶冰裳…想着自己今日也是穿着如此相配的衣裳~算不算与她变相成亲了呢?想到这不由笑了笑~

      “美吧…但可惜~这身嫁衣被你看到就算是脏了~澹台烬,你还真是狗改不了吃屎啊!叶夕雾也舍得放你出来脏人眼睛”李沙拉看澹台烬那痴迷叶冰裳的眸子和猥琐的笑容打心底里恶心~索性将身上穿的嫁衣幻成干净利落的常服…半靠在老树处…鄙视的瞟了澹台烬一眼

  “我送你与李朝太子的新婚大礼…可还喜欢!?”澹台烬疯魔般走向浓妆淡抹总相宜的叶冰裳…眼眸尽是不干净的情绪

  “澹台烬…你这么卑鄙低劣的手段也配让我用自身的情绪价值来满足你变态的心里要求?!你也太高看你自己了~”李沙拉一语道破澹台烬内心真实的变态想法…他是抖m喜欢被虐…对叶冰裳有异样的迷恋~喜欢她的关心又喜欢她的刀子嘴和拔刀相助

  澹台烬站在离叶冰裳还有一段距离的中间…不再前进…四目相对…但又想勘破叶冰裳的内心…似是要把她心里所想到看个遍!!!

       “啪!!!”李沙拉直接将手上被掐死的乌鸦扔向澹台烬脸上~畜牲鲜又庞臭的血散在他的脸上…“畜牲血配畜牲~完美~”冷笑着拍了拍手观察着周围…似是在等什么人…直到看到一抹倩影在高楼站着~

  

  “为什么不说喜欢这个大礼!为什么总是对我那么冷淡!为什么我总是比不上萧凛!为什么我也比不上这个什么李朝太子!!!为什么你总是对我若即若离!!!”澹台烬擦了擦脸上的乌鸦血…伤心欲绝的对面色冷漠的叶冰裳诉苦

  “西巴!!!不要用你那破手碰我!!!”澹台烬突然靠近发疯式双手揽着叶冰裳的臂膀…李沙拉直接脚起凌波微步姿势踢翻澹台烬!!!让他飞向5米远的距离~

  

  “小心!”叶冰裳还未回头…便被人抱身护着头摔入草丛中~本在空中浮现偷袭她的紫光落了个空

  “!”只见太子被妖精偷袭的伤成重伤…背后大出血苏醒之际还不忘护着他的太子妃,检查一番叶冰裳的身体

  见她无碍后便被搀扶下起了身坐在树下

  太子眼眸望向澹台烬被踢飞的方向…似是见到了人影在捣鼓着什么…

                 茅子俊   饰   李朝太子(蒙面男子)

    “可恶!!!贱人!若没有我的情丝你会有那么多人喜欢?!把我的情丝还给我!”翩然偷袭叶冰裳未果,看她更有澹台烬、李朝太子、萧凛等人护着…便毫不要脸的往自己脸上添金…

       李沙拉轻挑眉头望向妖艳模样的翩然…不辩喜怒的开口“那就从你开始吧~恶心的恋爱脑~”不留余地的攻力击向翩然方向…妖力与仙力差距太大…

    上次在叶府门口李沙拉可是保留了实力的~这次就不一定了…

  翩然躲过一次攻击…力不从心的接着叶冰裳的仙法攻击…但不可能次次躲过~

  躲避过程中便被李沙拉血脉压制的一把扯住她的头发!!!哦不对~是尾巴~让她动弹不得

  “你叫翩然?对吧~你是九尾狐的旁支?”

  “姑奶奶行不更名坐不改姓!!!”

  “啪!!!!”手起刀落直接赏了翩然几个大逼兜…

  “西巴!让你回答就简便回答!还有对别人要友好~这一巴掌是教你做妖的道理~”

  “这一巴掌是替九尾狐打的~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有你这么个旁支!”

  “这一巴掌是替你死去的丈夫姜饶打的~情丝?除了你死去的丈夫在意…你本人在意嘛?情丝消失几年就代表你丈夫因为战争而消失几年!你身为修炼几百年几千年的狐妖,会不清楚人间这些事?难道就不会去找他!”

  “这一巴掌是替叶冰裳打的!一介凡人被你冤枉偷东西…无论承不承认都被你动辄打骂!你可知她当初为了拿你丈夫托付的情丝跋山涉水的去找过你!而你呢?只知道在梳妆台前等一生死攸关前线将军去找你!!!而后在不知道丈夫还活不活着去情况下,竟然与叶清宇苟且!!!贱人这两个字原封不动还给你!!!”

  随在几声清脆的巴掌声落寞

  翩然本在愤怒的反抗情绪被李沙拉的句句铿锵震慑的不敢反抗…

  “…姜饶如今被葬在哪?”翩然泪流满面冷不丁的一句话直接触发李沙拉的怒火~

   “西巴!人都为国捐躯好几年被评为烈士了~现在才问在哪里哈哈哈哈,真是太廉价了你的感情~怪不得情丝都不肯跟随你这个垃圾妖精~”李沙拉直接降龙十八掌的手势将翩然打到满口血鲜倒地…

  她心里恶心翩然更多的是一介修成人形的狐狸就知道情情爱爱…无大义

  

  只有抖m澹台烬不敢上手打了…这些垃圾小问题~

  

  “劳驾太子太子妃~符玉助也~”

       符玉与慕容琳琅一同施法画起天家符咒将重伤的翩然压入阵中…

   而翩然下意识现出三条尾巴想挣脱法阵…

   “作恶多端的妖精还想跑!?”一道金光拂尘狠狠往她身上打去…狐狸尾巴赫然断了两条~

  翩然失算了…不…是叶夕雾失算了…

  “不只我一人的手笔!”疼满头大汗的翩然坐在法阵内虚弱道…她见周围都是修仙的凡人突然意识到叶夕雾是在拿她做靶子!!!竟然是为了她讨厌的澹台烬!!!

  “聒躁!!!”慕容琳琅话一出…正准备出手

  符玉贴心的为同伴将翩然打到现出原形

  不知为什么…

  符玉对这个妖精翩然有着异样的恨意!!!

  与对澹台烬一样的恨意!!!

  慕容琳琅将翩然内丹强行取出放置琉璃盏净化…许多残余灵魄从内丹里飘出…而后昭玉将灵魄为其收集余瓶内~待带回清风派为其塑造肉身…助这些枉死灵魄获新生~

  “姜饶……我错了…”翩然鳄鱼般的悔意让李沙拉不由的冷笑…不过是安慰自己罢了~

  

  “澹台烬!!!”叶夕雾见翩然应附好了这些法力高超的人,无声无息牵起又昏欲醒的澹台烬,准备往暗道离开…

  “叶冰裳也太狠了!竟然把你打成重伤!”澹台烬走了一步又因伤太重迟迟不能走出暗道…叶夕雾索性将他拖进暗道后面的花园内…将澹台烬坐好…换自身一半的仙髓给他…

  

  “神女~不渡世人?竟渡恶魔?”叶夕雾闻声骤然睁眼…

评论(2)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